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女灾民衣服湿透仍遭记者追问直播 崩溃大骂

2017年08月31日 16: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美国女灾民衣服湿透仍遭记者追问直播崩溃大骂

    接受采访的女灾民丹尼尔难忍记者一再追问,在电视直播中崩溃大骂。 图片来源:CNN视频截图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外媒31日报道,美国休斯敦近日暴雨洪水泛滥,不少民众沦为灾民。一名女子同自己的孩子在等待36小时后方获救,不料刚刚抵达庇护所就被一名记者追着采访问个不停。这名女子崩溃之下开口大骂,让记者尴尬不已。

据报道,休斯顿居民丹妮尔在风灾期间,与两名子女在断水断电的情况下,等了足足36个小时才获救。

他们刚抵达庇护中心不久,还未来得及放下随身行李,便被美国有线新闻网络(CNN)记者弗洛里斯追着进行直播访问。

丹妮尔受访时身上衣物湿透,身体仍在颤抖。访问期间,丹妮尔心情愈来愈差,当弗洛里斯问她如何从洪水中保护两名孩子时,她突然情绪失控崩溃,爆粗大骂。

当地时间2017年8月30日,美国得克萨斯州,飓风“哈维”带来重创,受灾民众在休斯顿一处避难所内。图为儿童在避难所内玩耍。


当地时间2017年8月30日,美国得克萨斯州,飓风“哈维”带来重创,受灾民众在休斯顿一处避难所内。图为儿童在避难所内玩耍。

丹妮尔在直播镜头面前大骂记者在“别人最惨时刻”仍只顾采访。虽然弗洛里斯不断道歉,但她仍未消火,最后更转身离去。电视台见状立即把画面转回直播室,主持只能尴尬地为弗洛里斯打圆场。

有关片段事后在网上流传,不少网民均批评记者缺乏同理心。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记者 大骂 美国 灾民 崩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