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青年书画人才展扶持青年艺术人才

2017年09月13日 14:58 | 作者:张璐 | 来源:中国艺术报
分享到: 

由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主办的全国优秀青年艺术(书画)人才成果展9月8日在北京炎黄艺术馆开幕,展出书画作品199幅。

全国优秀青年艺术(书画)人才成果展是该中心为充分履行职能、首次独立举办的公益性展览。筹备期间,面向社会、各艺术类院校以及各艺术机构定位在50周岁以下的青年书画工作者、美术院校师生及业余书画爱好者广泛征稿,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山东、浙江等全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数百幅作品。经初审、复审、终审三重遴选展出书法、篆刻44幅,中国画87幅,油画39幅,版画18幅,水粉、水彩11幅。于瑜、舒光强、夏俊娜、唐晓刚等青年艺术家的《一次寓意的双向调用》 《临涧图》 《市井人生女人》 《丝路花语》 《守望》等书画作品入展。

文化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杨志今,以及杨晓阳、黄振春等来自中国美协、中国国家博物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杨岚

关键词:青年 书画 艺术 青年书画人才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