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澄迈县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

2017年09月30日 13:4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海南省澄迈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全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



9月25日下午,海南省澄迈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全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县委书记吉兆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芳平,县政协主席孙泽文,以及县领导唐守兵、莫仲敏、王海坚、魏和金、潘秋光、卢胜等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和俞正声同志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摘篇、《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7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调整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请示》和《关于调整澄迈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请示》等有关文件。

吉兆民指出,全县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宗教工作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前,所有制形式、社会阶层、社会思想观念更加多样,统战工作呈现出许多前所未有的新情况新问题。我们要按照中央的新精神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在思想认识、工作落实、方式方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吉兆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新要求,勇担新使命,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当好教导员、生力军、监督员,全面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努力开创我县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形成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澄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海南省澄迈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和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镇、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作 统一战线 领导小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