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办召开脱贫攻坚汇报会

2017年10月16日 15:0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
分享到: 

近日,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办联合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中共哈尔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成志主持会议。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驻会副主委薛坤、副主委姜连生,秘书长袁伟东;中共延寿县委书记封殿辉出席。

座谈会上,李成志就哈尔滨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哈尔滨将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改善民生和补齐贫困地区发展短板为主线,以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和“三通三有”为目标,以“五个一批,六个精准”为途径,不断完善政策措施,积极推动各类资源、各种要素、各方力量向脱贫攻坚聚集,全力打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组合拳;封殿辉就延寿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做了进一步汇报,确定了延寿县扶贫攻坚工作的“11677”总体工作思路。即1个目标、1个根本、6个精准、7支脱贫攻坚力量、7项脱贫攻坚措施;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弘峰汇报了近期工作的具体步骤和方法,建立省、市、县三方联络沟通机制情况,同时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将积极发挥协调服务、跟踪反馈职能作用,协助民革省委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做好、做深、做细。

谷振春强调,哈尔滨市脱贫攻坚工作要目标明确,监督与被监督目标要一致;针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要更加明晰。要形成合力,探索更加有效的工作方式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中共哈尔滨市委统战部、民革哈尔滨市委、市扶贫办、延寿县政府等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攻坚 哈尔滨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