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浙江东阳民革“党员之家” 揭牌

2017年10月24日 09:54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东阳讯 10月20日,民革浙江省东阳市基层委员会举行“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出席仪式。

东阳民革“党员之家”于2016年3月开始筹建,今年6月18日建成试运营,建筑面积达260余平方米,总投资110余万元,创新性地提出以“众筹”的方式来建设一个学习交流、参政履职、展示风采的“党员之家”。

修福金参观东阳“党员之家”后对其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民革“党员之家”在今后的开展活动过程中,始终坚定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民革与中共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当天,“郑州民革中山书画院、东阳民革书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书画联展”开展。据介绍,此次作品联展是去年民革东阳市基层委员会与民革郑州市郑东一支部缔结友好基层组织以来的第一次文化走亲活动,共展出作品40多幅。(浙 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之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