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进贵州省委会开展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年11月03日 10:23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1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贵州省委会主委左定超到民进贵阳市委会和兴农中学,给民进会员和在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基层组织建设、私立学校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左定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十九大的四大成果、五大使命,并结合民进界别特色和工作实际提出要求。

左定超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先就要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牢固树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用“四个自信”凝聚政治共识。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始终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领导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参政党进步性的政治本色,为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主动作为、有所作为。

左定超要求,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不仅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报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要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地深入学习领会。要突出教育文化出版界别特色,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坚持参政为民的理念,不断增强和激发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走进新时代,拥抱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创造新辉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民进贵州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民进 贵州省 省委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