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7日 10:5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图①: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11月3日,济南中山书画院、民革新泰中山书画院举行“庆祝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笔会”,共创作书画作品20余幅。(崔加伟)

2

图②:10月28日,民建安徽合肥市委会高新区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民建高新区支部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合民建)

3

图③:10月25日,民进江西上饶市委会组织民进界别的市政协委员走进铅山县鹅湖镇开展“十九大精神暖人心 上饶民进在行动”活动,为乡村学子送去足球、为“民进村”——紫竹林自然村的贫困户送上慰问金。(黄雅婷)


辽宁:11月1日,盘锦、鞍山两地民革市委会联合举办民革党员书画作品展,画展汇集了民革盘锦画院、民革鞍山画院、盘锦美协等艺术家创作的200余幅作品,以书画形式祝贺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耿文飞)

内蒙古:11月5日,民革巴彦淖尔市总支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党员热烈座谈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苗晓燕)

江西:10月29日,民革赣州市委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赣州、潮州、莆田民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山东:10月31日,民革聊城市东昌府区委会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和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段 杰)

江西:11月1日,民革靖安县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华延峰)

四川:10月27日,民革泸州市委会、民革泸州市委妇委会联合主办 “庆祝十九大,弘扬传统文化——塑造淑雅女人旗袍主题沙龙”活动,弘扬传统旗袍文化之美,唱响时代赞歌。(杨茂芸)

河南:11月4日,民革濮阳市委会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组织全市民革骨干党员和新党员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和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学习。(郝 杰)

山西:10月31日,民盟阳泉市委会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山西:10月31日,民建阳泉市平定总支组织会员在支部活动室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

江苏:10月30日,民建常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许 烨)

吉林:10月28日,民建长春一汽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贾 科 王志强)

河北:11月2日,农工党唐山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部署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郑黎明)

河北:10月29日至11月3日,九三学社邢台市委会于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同心跟党走”专题培训。(勾艳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共 学习 十九大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