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印尼热带气旋已致19人死亡 数千栋房屋被洪水淹没

2017年11月29日 16: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官员29日表示,侵袭爪哇岛的热带气旋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多数人因山体滑坡而丧命。

据报道,热带气旋“查帕卡”近日在爪哇岛南部强势登陆,带来的暴雨和大风引发山体滑坡和洪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东爪哇省巴芝丹县,许多房屋被洪水淹没。

印尼国家减灾署发言人苏托波表示,目前已有19人死亡,数千栋房屋被洪水淹没。

据此前报道,东爪哇巴芝丹是最接近“查帕卡”的地区,当地28日下起暴雨,引发水灾及土石流,重创13个村庄,瘫痪当地交通。

此外,爪哇岛及巴厘岛21个行政区域及城市,多处出现水灾与土石流.因灾情严重,逾4000名居民被撤离至附近避难中心。军警及搜救人员组成的搜救团队正协助民众撤离家园,并持续寻找失踪者,不过强风和湍急水势给撤离及搜救行动增加了难度。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印尼热带气旋 19人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