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两岸智慧养老与健康论坛在沪举办

2017年12月11日 10:07 | 作者:刘爱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两岸智慧养老与健康论坛在上海举行。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蒋孝严、台企联、上海市台协副会长等嘉宾也出席了本次论坛并致辞。

来自两岸大健康产业的资深业者与学界代表等来宾,围绕大陆提出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及相关健康话题进行探讨,并展望凝聚两岸力量共同带动大健康产业升级的美好未来。

论坛期间,部分台湾知名企业的高管分享了各自在健康产业领域的最新进展。台湾盖德科技董事长许宾乡以“慢病管理与智慧养老”为主题,介绍了近年来盖德科技在“银发健康照护”推广上所做的努力,并强调以科技结合人性是盖德科技一直以来的诉求,也是两岸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切入点。台湾美亚生物副总裁刘玫则以“自体干细胞为人类带来健康新希望”为题,着重介绍了自体干细胞抗衰老技术在改善人类亚健康和留住生命活力上的巨大贡献,将高新技术在大健康产业高速发展中起到的重要催化剂作用展现得淋漓尽致。

(刘爱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健康 两岸 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