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蚌埠市委会举行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7年12月12日 15:09 | 作者:张悦涵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2月9号,致公党蚌埠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致公党蚌埠市委会主委陶仪声作开班仪式讲话,专职副主委何红主持会议。

陶仪声指出此次活动是致公党蚌埠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广大党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蚌埠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凝心聚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张悦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蚌埠市 市委 活动 致公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