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蚌埠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2016年09月12日 13:53 | 来源:致公党安徽省委宣传部
分享到: 

9月2日下午,致公党安徽省蚌埠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换届工作。致公党蚌埠市委会主委陶仪声主持会议。致公党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陶仪声传达了致公中央《关于加强换届纪律监督营造良好换届环境的意见》,明确了致公中央、致公党安徽省委和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对换届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并对组织换届的候选人要求、提名资格、换届纪律做了重点阐述。她强调,本次换届工作责任重大,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基层组织要组织支部党员加强学习换届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换届中要高度重视换届纪律,保证换届过程风清气正;领导干部要正确看待进退去留,按照《“九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谨言慎行,严守换届纪律。各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在会上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保证遵守换届纪律。

会议还对寿县精准扶贫工作、三下乡活动等做了重点安排,致公党各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分别做了发言。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蚌埠市 市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