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八达岭老虎咬人案伤者:已递交新证据 相信法律公正

2017年12月20日 07: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法院外观察

——大批媒体到场 有民众自发围观

开庭当天,北京市延庆区室外温度跌破冰点。从早上7时许,就有记者陆续抵达延庆区人民法院门口,希望能采访到双方当事人。

直至下午15时10分左右,当事人之一赵女士乘车离开,未进入庭审现场的几十名媒体记者一直在寒风中等待采访,不少记者在法院门口人行道上解决了午餐。

除了媒体外,当天的开庭情况也受到了普通民众的关注。

19日上午,记者在法院门口等候案件当事人时,见到了几位家住附近的居民,他们都是闻讯赶来了解案件审理情况的。

李磊(化名)告诉记者,这起案件的社会关注度一直很高,对于延庆来说是个大事,作为附近居民,自己对于案件进展很是关心。

谈到对于案件责任的划定,李磊也有自己的想法,他认为动物园有一定的责任,但被咬游客应该承担大部分责任,“具体怎么判还要法院说了算。”(完)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八达岭老虎咬人案 伤者 新证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