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安徽省委会积极参书香彩虹图书捐赠活动

2018年01月05日 10:31 | 作者:吴珍峰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安徽省委会积极参与民进中央“书香彩虹—安龙行动”图书捐赠公益活动


为支持安龙教育事业发展,缩小城乡办学质量差距,助力贫困人口教育脱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民进中央近日在全会开展“书香彩虹—安龙行动”捐赠图书公益活动,号召以省级组织为单位向贵州省安龙县有图书缺口的各乡镇、街道,开展图书捐赠。

接通知后,民进安徽省委会迅速行动,向全会发出《关于参与民进中央“书香彩虹—安龙行动”图书捐赠活动的倡议书》。倡议书发出后,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响应,民进池州市委会、黄山市委会、阜阳市委会、六安市委会、芜湖市委会、铜陵市委会、安庆市委会、亳州市委会、滁州市委会、合肥市委会、马鞍山市委会、淮南市委会、宿州市委会、省直新闻出版传媒总支、省直合工大基层委员会、省直安医大总支、省直财贸职业学院支部等踊跃捐书捐资,迅速筹集了4300册适合小学生、学龄前儿童的图书,总计53000余码洋。省直新闻出版传媒总支对图书进行了精心的挑选和搭配,目前这批图书已运送至民进中央指定的安龙县栖凤街道。

在捐书活动中,爱心得到持续发酵,公益暖流不断溢出,安徽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除向安龙捐赠图书外,还捐助了大量善款,为民进安徽省委下一阶段公益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民进安徽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图书 捐赠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