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贵州省委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年01月25日 10:00 | 作者:邵 斌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毕节讯 (记者 邵 斌) 春节将至,近日,民革贵州省委会主委王世杰率慰问组一行前往纳雍县玉龙坝镇岩脚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及驻村扶贫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资。

王世杰指出,当地镇、村干部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共享发展理念,时刻不忘困难群众,深入基层扶危助困,切实落实各项帮扶举措,努力解决好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驻村扶贫干部一定要扎根乡村,始终心系群众冷暖安危,多为群众排忧解难。勤奋工作,默默奉献,多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困难群众要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积极乐观地生活。

王世杰表示,民革省委会今后会充分利用工作优势,除了在物质上给予群众帮助外,还会组织开办各种技能培训、创业培训,从根本上帮助困难群众找到自主创业的致富之路。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群众 慰问 困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