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丁仲礼会见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齐静一行

2018年01月30日 15:55 | 作者:沈珂 张雨斌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1月25日上午,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在民盟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一行。

齐静部长代表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对丁仲礼当选民盟中央主席表示祝贺,对民盟长期以来对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民盟中央的沟通联系,积极参与跟进民盟的各项调研活动,搭建平台促进建言献策成果转化。希望民盟中央今后继续关心北京的发展,针对北京文化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定位多做调研、多提建议,对北京的各项工作给予更多支持。

丁仲礼主席对齐静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民盟中央将继续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在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特别是以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技创新体系等调研课题为切入点,为推动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他希望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民盟北京市委的各项工作,双方将继续保持和加强密切联系。

随同齐静部长来访的还有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办公室主任陈勇、党派处处长周景晓、党派处副处长孙升平等。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办公厅主任王荣彬、组织部副部长蔡葵参加会见。(撰稿:沈珂;摄影:张雨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北京市委 中共 部长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