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2018年02月01日 10:45 | 作者:黄文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台盟中央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本报北京讯 近日,台盟中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出席会议。

苏辉表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二中全会提出“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意志,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为全党全国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团结奋斗奠定坚实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台盟对此表示坚决拥护。

苏辉指出,要认真履行台盟在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中的重要政治责任。作为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支重要政治力量,作为多党合作的重要参与者,台盟有责任、有义务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践、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中共十八大以来,台盟就司法体制改革等多个领域提出有关提案、意见和建议,许多建议得到中央领导同志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予以采纳,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为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了贡献。(黄文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中央 中共 学习 贯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