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2018年02月02日 14:24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2018年1月30日上午,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马光瑜,副主委刘启德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刘启德主持学习会并主要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基本情况、会风会纪情况、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和农工党党员的提案发言情况,重点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王荣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和马兴瑞省长在省人大会议上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省委会主委马光瑜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副主委姜文奇、刘启德、赵鹏飞、常巨平、秦鉴和常委赵先明、委员丁义当选为省政协常委。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上,刘启德被任命为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赵鹏飞为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本次政协会议还表彰了33件优秀提案,其中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有4件。常巨平副主委代表省委会作了精彩的大会登台发言,还有三名农工党员作了大会即席发言。

马光瑜讲话强调,新时代提出了新要求,要有新作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水平,培养“五种能力”,为政治协商服务、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壮大服务。(宣传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农工党 广东省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