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进深圳

2016年08月16日 09:16 | 作者:马文谊 | 来源:农工党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13日,农工党“走进基层 贴近党员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报告会在深圳市福田区举办。这是继今年五月间“百场主题宣讲报告会”分别在广州、深圳和东莞三地举办后,第四次来到南粤大地。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福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坚主持百场宣讲报告会并致辞。王坚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福田区基层委员会对农工党中央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农工党中央、广东省委会对福田区基层委员会的指导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在座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自觉维护多党合作的良好局面。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再次掀起福田区基层委员会“学党章、学党史,做合格农工党员”活动的新高潮。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深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