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四海一家·闽港青年交流团"活动在榕启动

2016年08月15日 15:1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10日至14日,“四海一家·闽港青年交流团”活动在福建举办。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海联会会长雷春美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为期5天,由省侨办、香港新家园协会主办,省教育厅、文化厅、海联会等11个部门协办,以“加强联系交流、增进互融互通”为主题,突出围绕创新创业、海丝文化、红色之旅、世遗文化等4个分主题安排活动。


交流团由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香港新家园协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为团长,共有500多名香港青年组成,将在福州开展集中活动,并分赴厦门、泉州、龙岩、武夷山四地交流学习,通过实地考察、听取讲座、青年互动等形式,进一步增进香港青年对中华文化、八闽文化的认同,加深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的了解,促进闽港青年互融互通。


启动仪式后,雷春美与闽港青年一同观看了“丝海梦寻”大型舞剧。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四海一家 闽港 青年交流团 福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