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孙尧走访黑龙江省宗教界代表人士并座谈

2016年08月15日 15:1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5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尧到哈尔滨市极乐寺、省天主教主教府、省级宗教团体办公楼、哈利路亚基督教堂,分别走访看望了省佛教协会会长静波法师,省天主教“两会”主席岳福生主教,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刘世英阿訇,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吕德志牧师等省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并与他们座谈了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


座谈会现场


在走访和座谈中,孙尧代表省委统战部和省宗教局,对我省各级宗教团体及广大宗教界代表人士多年来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宗教领域和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孙尧指出,我省宗教界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学习、抓好宣传、抓好落实;同时,要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孙尧强调,全省宗教界要充分挖掘自身在历史、文化等方面的底蕴,积极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形成合力,服务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省宗教局局长刘明,哈尔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远超,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岩,省民委副巡视员张越等领导参加了走访和座谈。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孙尧 宗教界代表 座谈 黑龙江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