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走进泉州

2016年08月02日 14:19 | 作者:王桂珍 胡文生 | 来源:农工党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做党员就应该常吃亏,常吃亏才能有所作为;做党员就应该多吃亏,多吃亏才能有人跟随;能吃亏、肯吃亏、不断吃亏,工作才能往前推……吃亏吃得你众心归,吃亏吃得你人格闪光辉。”2016年7月27日,在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泉州场的结尾,农工党中央宣讲团领队刘保明做常规总结发言后,有感而发即兴创作一首小诗并分享给在场的所有农工党党员,一时掌声雷动,现场欢声笑语,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刘保明所讲的“吃亏”是把国家的利益、人民的福祉放在个人得失前面,甘做人梯、勇于奉献,做一名优秀的农工党党员,做国家和人民都需要有用之才。


20160729175800153740

 

当天,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碧煌应邀出席。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宣传部部长田东、泉州市委会副主委许冬原、肖惠中、庄刚毅、陈笃恒全程参与。宣讲会由农工党中央宣讲团领队刘保明主持。


20160729181738813180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泉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