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竺出席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吉林省委员会成立30周年大会

2016年08月02日 10:32 | 作者:周丹 | 来源:农工党吉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吉林省委员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长春市南湖宾馆隆重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治莹,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省委会主委车秀兰,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张晓霈应邀到会。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吉林省委会主委赵吉光出席大会并讲话。


20160801193600888547


20160801195424902001


陈竺在致辞中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农工党吉林省委会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农工党吉林省委会30年来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陈竺指出,三十年来,农工党吉林省委会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自身建设多有建树,参政议政成绩显著,社会服务亮点纷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希望农工党吉林省委会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推进人才强党战略,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地方中心工作,坚持务实高效履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再立新功。

编辑:秦云

01 02 0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