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瑶寨弄火屯传来新消息

民建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侧记

2016年08月02日 09:12 | 作者:王永飞 薛雯 赵思源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这里的山摩肩接踵密如林,这里的洼奇形怪状凑一家;这里的峦奔腾咆哮如波涛,这里的弄超凡脱俗一幅画。一首瑶歌唱出了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万山千弄、绮丽独特的喀斯特地貌。然而,与自然风光不相和谐的是长期以来的贫困面貌,当地仍是集“老、少、山、穷、库”于一体的国家级扶贫县。7月18日,三条饱含真情挚意的手机短信从这里,从瑶家山寨弄火屯一座吊脚楼发出,接收到信息的是正在上海出席民建浦江论坛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


64006a5c7cf21909435a40

7月17日至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率队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调研,并出席民建中央、广西壮族自治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这是7月17日,陈昌智主席深入广西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雅龙乡慰问困难群众。


“我是大化雅龙乡弄火屯的韦志山,感谢您对我和家人的关心。乡里干部已经帮我买了手机,我会先从熟悉使用手机学起,加强学习,提高文化水平,争取尽快实现脱贫。谢谢您!”

“我是大化县雅龙乡弄火屯的韦超,我哥哥韦志山已经有了自己的手机,我会尽快教会他熟练使用,制定学习计划并督促他学习,也会定期向您汇报哥哥学习进度和我自己的学业,请您放心。”

“我是雅龙乡的党委书记唐艳。谢谢您对雅龙百姓的关心和对我的关爱!我会一如既往认真履职,在您的支持鼓励下做好雅龙的脱贫攻坚工作,请您放心!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中央 陈昌智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