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沈阳市委召开2016年组织工作暨《盟章》修改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6年08月01日 14:26 | 来源:台盟沈阳市委
分享到: 

2016年7月25日,台盟沈阳市委召开2016年组织工作暨《盟章》修改征求意见座谈会,台盟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吴滔及部分在沈盟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章程》的全文,重温了台盟走过的光辉历程及台盟组织的指导思想、基本职能、组织架构、盟员的权力和义务等基本内容。按照台盟中央、台盟辽宁省委的相关要求,会议组织盟员就《盟章》的修改工作进行座谈,与会盟员分别就《盟章》的总纲中的指导思想、两岸关系部分及盟的地方组织、基层组织、组织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沈阳市 组织工作 《盟章》修改征求意见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