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传达上级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精神

2016年08月01日 14:19 | 作者:王正波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29日上午,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精神,省委驻会副主委刘长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关于积极支持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传达了中共省委书记王宪魁、省长陆昊对我省当前防汛抗洪的工作要求和中共中央统战部通知精神;学习了中共省委统战部关于组织全省统一战线进一步弘扬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优良传统,落实中央统战部和中共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积极投身抗洪救灾的工作思路等。


20160729142115439494

 

刘长青指出,面对今年厄尔尼诺现象严重,我省防汛抗洪形势严峻的情况,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责无旁贷,一定要积极响应号召,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发挥作用、做出贡献。

刘长青就省委会落实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作出详尽的部署和安排。

省委会秘书长孔令全,办公室主任姜志华,宣传部部长王正波,组织部部长贺丽琪,办公室副调研员杜庆林,办公室秘书孙国恩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黑龙江省 《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