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江苏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着力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

2018年02月09日 11:2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南京讯 2月2日,江苏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

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到会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担当,深刻认识新时代、新使命、新课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

王燕文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统一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各项工作创新推进,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取得新成就,统一战线团结范围空前扩大,法宝作用充分彰显,创新发展的基础更加坚实,许多工作新意浓,特色明,影响大,成效实。

王燕文强调,做好2018年统战工作,着力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要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能力水平,开展“大学习”,狠抓政治学习、业务培训;要围绕新时代新课题,系统开展“大调研”,分析新情况、新问题,谋划新思路、新举措;要围绕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列出任务清单、拿出办法举措,统筹抓好“大落实”;要切实加强统战系统党的建设,推动广大统战干部在思想认识、理念思路、方法手段、作风形象上有“大提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江苏省 统战部 部长会议 召开 新时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