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打造生态平台 共建新型终端

雅鹿携手合作伙伴重塑终端门店商业平台

2018年03月08日 16: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打造生态平台,共建新型终端

雅鹿携手合作伙伴重塑终端门店商业平台

人民政协网昆山3月8日电 3月8日,江苏雅鹿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千人终端年会在江苏昆山圆满召开。据悉,大会旨在建立以终端门店为核心,以战略合作伙伴为协调推进的长线布局。在当前消费升级形式下,零售终端的扩张与创新并举,让服装企业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终端的优胜劣汰正在不断加剧,重塑商业平台和增强顾客体验将会成为突破口。在这样的市场前景设定下,打造强势终端的理念被不断激发。

2

中国服务行业正在由起步阶段进入向国际服务行业学习的关键期,服务业的转型升级承载着国内第三产业的未来高度。对服务行业来说,“店长”是服务业里最重要的人,精细化的人才运营和服务意识的提升成为中国店长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本次大会聚焦如何通过优化商业模式及终端体验,固化雅鹿强势终端的版图。同时,与战略合作商探讨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实现稳步发展、共赢共生的雅鹿生态系统。

目前传统服装行业面临着“内忧外患”,一方面国际品牌不断蚕食中国市场,另一边,许多小品牌依靠渠道等逐步扩张。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雅鹿在3年时间里实现了从0到10亿的突破,2017年较2015年实现开店增长4倍之多,销售增长10倍。门店覆盖全国除台湾、海南、西藏以外所有省市。

2018年,雅鹿定为效率年,围绕“补短板、提效率、增效益、勇创新”来组织开展各项业务,同时实施“兼顾发展与治理同行、兼顾规模与效益并进”的双轮驱动战略。面对中国消费升级的行业大背景,雅鹿正在以持续创新的步伐稳步前进,逐步建设抵御消化风险的能力。作为服装行业的标杆企业,未来必然将在中国服装行业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雅鹿的逆势发展,得益于通过整合产业链,创新商业模式,打造了一个由雅鹿和供应商、加盟商共同参与的创新平台,实现利益均沾、风险共担的新格局。此次终端盛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雅鹿的稳健发展,与消费者和各界伙伴间关系的良性成长。同时,也表明了雅鹿不忘初心,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立足中国市场,展现“中国制造”的品牌魅力和决心。

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江苏省服装协会会长郁冰、秘书长顾晓文,以及雅鹿战略合作加盟商、供应商及全国各地店长1000多人参加了大会。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雅鹿 商业 生态 昆山 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