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向先烈致敬!习近平的这些话饱含深情

2018年04月05日 15:46 |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天,我们在这里为独立自由勋章雕塑揭幕,就是要缅怀在争取民族独立和自由过程中英勇献身的烈士们,就是要缅怀为追求和平正义作出重要贡献的人们,告慰在那场战争中不幸遇难的同胞们。我们永远缅怀他们、铭记他们。

——2014年7月7日,习近平在全民族抗战爆发77周年纪念活动上的讲话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我一来到这里就想起了革命战争年代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在沂蒙这片红色土地上,诞生了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儿女,沂蒙六姐妹、沂蒙母亲、沂蒙红嫂的事迹十分感人。

——2013年11月25日,习近平在视察沂蒙革命老区临沂期间,专程前往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向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由衷敬意,高度赞扬他们“死在戈壁滩、埋在青山头”的奉献精神。

——2013年2月2日下午,习近平来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东风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向先烈致敬 习近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