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朝韩首脑会晤细节敲定 将举行欢迎仪式和晚宴

2018年04月23日 17:3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青瓦台一位官员23日介绍朝韩当天举行的首脑会谈第三次工作会议称,朝韩首脑将于4月27日上午在板门店进行首次会晤,并将举行正式欢迎仪式和晚宴。

据报道,青瓦台官员称,韩方新闻记者在首脑会谈当天可越过军事分界线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进行采访工作,当天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电视直播路线从朝方一侧的“板门阁”开始进行。

另据韩联社报道,青瓦台发言人称,韩朝双方23日举行讨论韩朝首脑会谈警卫、礼宾、新闻报道具体安排的第三次工作会谈,并达成最终协议。

报道称,朝韩双方已经同意允许对此次首脑会面进行现场直播。

朝韩双方此前商定,4月2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韩朝首脑会晤。此前在2000年和2007年,韩国时任总统金大中和卢武铉分别前往平壤,与时任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举行会晤。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举行 朝韩 首脑会晤 欢迎仪式 晚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