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生物医药知识产权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8年04月25日 09:28 | 作者:刘喜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刘喜梅)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4月19日,中关村发展集团和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联合在京主办了生物医药知识产权发展论坛。论坛旨在提升中关村生物医药产业知识产权服务品质,推动生物医药企业知识产权发展,树立园区知识产权保护基地品牌形象。“知识产权是推进‘高精尖’项目成功孵化、转化发展的主要动力。随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日益突显。”

据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文礼介绍,生命科学园知识产权服务保护工作站在北京知识产权局及昌平区知识产权局的指导和支持下,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论坛上还发布了《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知识产权发展状况报告(2017)》。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年底,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企业累计申请知识产权6699项,其中专利申请3404项,这些专利涉及技术细分领域集中在药物及制备方法、医疗器械、基因、疫苗、干细胞等。

编辑:赵彦

关键词:生物医药知识产权发展 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