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四川省政协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年04月28日 07:55 | 作者: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四川省政协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高质量建言 高质量献策 高质量参政议政

人民政协报记者 韩冬

为深入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四川省政协党组4月20日印发活动实施意见,就全省政协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和省政协机关走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1122097910_15130545729401n

资料图

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将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关于“高质量建言、高质量献策、高质量参政议政”的重要要求,于4月中旬至9月底这一段时间内,通过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专委会全体会议、机关党员干部大会,“关于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研究”调研等多种形式,将活动和推进政协履职统筹起来。

四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要求,全省政协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川篇”为指引,聚焦事关治蜀兴川全局的六个重大问题,认真开展大学习,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开展大讨论,广泛凝聚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智慧和力量;扎实开展大调研,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转化为服务全省中心大局的实际成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学习 调研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