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调研组到云南省环保厅调研

2018年05月11日 15:05 | 作者:杨加增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5月8日上午,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杨鸿生到云南省环保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调研,与云南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天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

大家认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近年来,在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云南省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但是,由于底子薄、经济欠发达、自然环境条件限制,我省农村人居环境状况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求和农民群众期盼还有较大差距,仍然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短板,需要进一步加强整治力度。

双方就云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云南省环境保护厅是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的对口联系单位。王天喜对农工党云南省委会长期关注、支持环保事业发展,积极围绕环保工作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委员、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异晖参加调研。(杨加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云南省 调研 省委 农工党 环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