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藏10余家知名品牌将亮相品博会

2018年05月11日 15:56 |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5月10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以下简称“品博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我区1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代表西藏品牌亮相品博会。

本届品博会以“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为主题,旨在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自主品牌良好形象。展会展示面积约2.5万平方米,设中央展区、地方展区、品牌服务展区以及特色活动展示平台。全国50多个代表团、600多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100多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和20多个品牌服务机构参加展会。我区展区设在展览中心西一馆一层,展区面积210平方米,划分左、右两区。“此次展览为我区本土品牌更好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也为我区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工作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的平台。”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调研员付雪峰表示。

品牌是企业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参与经济贸易的重要资源。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我区品牌建设工作,着力推进全区品牌发展,先后制定出台了《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等政策性文件,提出围绕全域旅游打造“人间圣地·天上西藏”品牌、积极发展品牌农牧业、推进高原生物品牌等战略。截至2017年12月底,西藏有效注册商标总数达到12890件,较2016年底的8797件增加4093件,增长45.5%。其中,中国驰名商标达到15件;地理标志商标新增11件,达到27件,增长69%;自治区著名商标118件;区域公用和特色重要商标注册取得“零”的突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品牌 西藏 知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