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市委组织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开展学习交流

2018年05月17日 14:1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重庆市委组织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赴上海、浙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5月7日至11日,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中共重庆市委组织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赴上海、浙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带领与会人员瞻仰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参观上海自贸区、“白领驿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示范点和浙江安吉美丽乡村建设、阿里巴巴集团、杭州国际展览中心,并与上海、浙江两地统一战线举行工作座谈交流。

李静在活动中强调,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找准履职尽责着力重点,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做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参加活动的市级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一致表示,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实地感受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极大地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在中共重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而共同奋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重庆市 市委 民主党派 学习 负责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