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甘肃首个民革党员之家落户邓园

民革中央领导为其揭牌 “中山大讲堂”开讲

2018年05月31日 10:23 | 作者:莫兴邦 李秦华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甘肃首个民革党员之家落户邓园 

民革中央领导为其揭牌 “中山大讲堂”开讲


团结报兰州讯(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李秦华)5月26日,民革甘肃省委会首个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兰州市邓家花园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出席仪式。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在致辞中说,甘肃首个民革党员之家在邓园落户,对于巩固和发展甘肃省统一战线事业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民革甘肃省委会探索建立民革党员之家长效机制,全力推进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为民革参政履职、宣传多党合作制度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表示,希望甘肃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民革党章,跟共产党走的阵地;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不忘合作初心的加油站。

揭牌仪式后,大家参观了民革党员之家、邓宝珊先生展览馆,向邓宝珊夫人墓敬献了花篮。民革甘肃省委会原主委郭层城,民革甘肃省委会、民革甘肃省部分市级委员会、省直属支部等有关同志近40余人参加了仪式。

又讯(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李秦华)5月26日,由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办、民革兰州市委会承办的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专题辅导讲座暨中山大讲堂揭牌仪式在兰州举行。揭牌仪式后,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作了《光明赞礼——从“五一口号”到协商建国初探》的专题辅导讲座。

“中山大讲堂”是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旨在利用民革人才荟萃的优势,广邀全国各领域民革界的专家学者为甘肃省民革党员及社会各界人士介绍多党合作历史、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文化自信、科技进步等方面内容。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民革甘肃省委会、中共兰州市委统战部、民革兰州市委会、兰州市各民主党派等有关负责同志,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 甘肃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