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云赋动能 智领未来”2018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于成都举办

2018年06月11日 08:3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球互联网行业正在掀起新一轮创新和变革浪潮,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等应用取得重大突破,跨界融合趋势明显。互联网+制造业有机结合的产物——工业互联网,作为当下的“弄潮儿”,为我国制造业带来颠覆性变革,催生出一片全新的市场蓝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与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贯彻《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制造意见》战略部署,推动“百万工业APP培育”以及“百万企业上云”工程落地,由航天科工主办的“云赋动能 智领未来”——2018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将于6月14至15日在成都举办。

本届高峰论坛分为“主论坛”、“分论坛”及“示范项目参观”三大板块。主论坛中,航天科工倾力打造的航天云网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的技术创新成果:CMSS云制造支持系统将重磅亮相。主论坛还将邀请多个行业知名专家进行主题演讲,为“互联网+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本届高峰论坛共设六大分论坛、智能制造论坛、工业大数据论坛、省市工信委/经信委论坛、军民融合论坛,工业软件及应用论坛及国际工业互联网云平台发展与合作论坛。来自政、产、学、研各界的大咖将分享在不同国家、不同行业、不同企业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实践经验,为与会观众献上一味“智慧大餐”。

高峰论坛前期,与会嘉宾还将参观成都智慧海派智能工厂示范线以及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实验室,通过实例深入了解航天云网在智能化改造等核心领域的前沿脚步。

航天科工董事长高红卫曾说,作为新型国家战略性资源,工业互联网建设已经成为世界大国抢占全球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战略制高点。为了加快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必须根据本国国情和时代潮流大趋势作出科学判断,走中国特色工业互联网道路。

而今,航天云网正在用实力践行着发展的责任与承诺。2018年6月15日,航天科工将在天府之国为您再次开启关于工业互联网的盛事。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论坛 工业 互联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