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山西:鼓励小额贷款公司拓宽融资渠道

2018年07月01日 19:1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太原7月1日电(记者王井怀)记者1日从山西省金融办获悉,山西省出台政策鼓励小额贷款公司拓宽融资渠道,允许其通过向股东定向借款等方式融资。

为进一步规范山西省小额贷款公司经营行为,促进小额贷款公司持续稳健发展,防范风险,山西省金融办出台《关于促进全省小额贷款公司规范经营防范风险的意见》。

意见要求,鼓励符合条件的小额贷款公司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A级小额贷款公司可通过银行业金融机构、小额再贷款公司、发行债券、小额贷款公司之间资金调剂拆借、股东定向借款等方式融入资金,融资比例不得超过资本金的100%。B级小额贷款公司通过银行业金融机构、小额再贷款公司、小额贷款公司之间资金调剂拆借、发行债券、股东定向借款融入资金不得超过资本金的50%。

编辑:秦云

关键词:山西 小额贷款公司 融资渠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