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福建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赴上海调研

2018年07月16日 14:32 | 来源:福建统战
分享到: 

福建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赴上海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联谊交流活动

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的伟大变革,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与兄弟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的互动和联系,7月6日至8日,由福建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代表组成的考察组一行在会长薛爱国的带领下,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前往上海市开展国情调研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交流活动。

图片.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上海市静安区“白领驿家”、虹口区“虹梅庭”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深入了解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同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联谊会工作和沪闽两地联谊会深化合作开展了充分探讨。

图片.png

考察组一行还前往中共一大、二大和四大会议旧址,现场接受爱国主义传统教育,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以来的伟大奋斗历程。

图片.png

此次短短两天的考察活动,不仅让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们深入了解国情、拓宽视野,学习掌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的创新工作方法,也进一步增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四个自信”,为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聚力发挥专业优势作用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福建省委统战部新阶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 联谊会 福建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