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西壮族自治区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年07月27日 11:1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initpintu_副本.jpg

7月20日,全区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河池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总结交流经验,分析问题短板,对下一步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方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切实增强参与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把参与脱贫攻坚,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大行动,作为贯彻“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以实实在在的脱贫成果兑现忠诚、展现担当。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扶贫思想和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不断增强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大限度地画出脱贫攻坚同心圆。要着力在参与主体上做文章,在帮扶渠道上求创新,在帮扶形式上见实效,全力凝聚和壮大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的智慧和力量。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层层压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激励约束并重,强化宣传引导和业务培训,为打赢我区脱贫攻坚战发挥统一战线更重要的作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熊春寒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河池市委书记何辛幸致辞。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贵港市、玉林市、河池市、来宾市、崇左市党委统战部和民建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隆安县、百色市右江区永乐镇西北乐村、南宁河池商会在会上作交流发言;4家民营企业与河池市有关单位签订了产业扶贫项目意向框架协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 攻坚 统一战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