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遗憾此生还是没能娶到你!白血病女孩婚礼前一刻病逝

2018年08月14日 22:03 | 来源:中新社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泪崩!遗憾此生还是没能娶到你…白血病女孩婚礼前一刻病逝

8月12日,是河南小伙杨枫计划与女友小慧举行婚礼的日子,婚礼地点就在河南省肿瘤医院小慧的病房。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杨枫手拿婚戒,期待这场病房里的婚礼顺利进行

小慧患有“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对,就是电影《我不是药神》里的那种白血病,已经进入急变期。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杨枫和病中的小慧

医生说,小慧时日不多了。相恋两年多,杨枫万般不舍,一定要给小慧一个交代。

8月12日下午3点,婚纱、礼服、戒指、手捧花、鲜花、喜糖、司仪、摄像在河南省肿瘤医院5号病房楼5楼全部就位……

点击进入下一页

8月12日下午3点30分,杨枫与工作人员讨论病房婚礼的仪式细节

两年前一次开车送货途中,杨枫遇到了小慧。

“她站在路边拦车,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我就载她一程。”

这一上车,两年多的时间,小慧就再也没有离开杨枫的生活,直到时间停止在2018年8月12日17时18分。

杨枫今年27岁,小慧32岁。在24岁的时候小慧就查出患“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杨枫 婚礼 ,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