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郝明金会见民建贵州省委主委李瑶及中共黔西县委书记卢林一行

2018年08月24日 16:4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23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会中央机关会见了民建贵州省委主委、贵州省政府金融办主任李瑶,中共毕节市委常委、黔西县委书记卢林一行,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建设新发展理念示范区进行了座谈。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参加会见。

郝明金对李瑶及卢林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毕节市委市政府、黔西县委县政府给予民建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对民建贵州省委和黔西县脱贫攻坚工作成绩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汪洋主席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做实,明确毕节试验区下一步建设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二是深入调研,扎实论证,提前谋划,搞好前瞻性工作,使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建设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三是民建中央将尽锐出战,倾力相助,坚持特色,发挥优势,为毕节试验区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继续贡献力量。

李世杰座谈时提出,7月19日召开的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是毕节试验区向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迈进的转折点。民建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新一届领导集体第一次召开常委会,就专题研究了脱贫攻坚工作。民建中央将继续全力以赴关心支持毕节试验区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助力毕节试验区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

李瑶、卢林分别汇报了民建贵州省委、黔西县脱贫攻坚情况和建设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的设想和打算,对民建中央长期以来对黔西县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恳请民建中央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关注和支持。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对黔西县请求支持帮助的事项予以了回应。

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程喜真,民建贵州省委秘书长严兴亚,毕节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毕节工委主委秦天志及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贵州省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