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驻英使馆:英战机黑海跟踪俄飞机 是危险举动

2018年08月26日 15:1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俄驻英使馆:英战机黑海跟踪俄飞机 是危险举动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驻英国使馆发言人表示,英国使用歼击机跟踪俄方在黑海上空的飞机,是挑衅和危险举动。

此前英国国防部发布消息称,8月23日,英国歼击机从罗马尼亚军事基地起飞,跟踪从克里米亚半岛飞来的俄军用飞机。

发言人对记者表示:“国防大臣加文 威廉姆森和其他英国政客将俄方常规行动的公开性视为‘挑衅性事件’,而他们自己的行为就极不负责任。”

发言人指出:“目前事件完美地说明了英国空军和北约其他部队,部署在罗马尼亚、波兰和波罗的海沿岸国家主张的危害性。这种军事存在不是加强了谁的安全,而实际上是英国政府用来进行自己的挑衅活动,这的确是危险的。”

该外交官说,俄军所有的行动都严格遵守国际法,并未对英国造成任何威胁。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跟踪 危险 黑海 飞机 举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