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西省委统战部长徐广国赴运城调研宗教工作

2018年08月28日 15:07 |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网站
分享到: 

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近日赴运城市调研指导宗教工作,深入盐湖区清真寺,详细了解清真寺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徐广国指出,各级民宗部门要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牢牢把握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探索好做法、好经验。宗教界人士要认真学习中央有关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切实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使宗教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徐广国强调,要在民族宗教领域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高度警惕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思潮,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民族宗教界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坚决防范和打击宗教极端势力和境外渗透活动。

(山西省宗教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宗教 工作 山西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