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刘新成会见万峰湖镇中学八音坐唱艺术团师生

2018年09月03日 11:15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1日下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会见万峰湖镇中学八音坐唱艺术团师生。

9月1日下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前来参访的贵州省安龙县万峰湖镇中学八音坐唱艺术团师生。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参加会见。

刘新成代表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和民进中央对艺术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民进中央是安龙县的定点扶贫单位,多年来,和安龙县建立了非常亲密的关系,老师和同学们就像是安龙县的使者,大家的到来使这种关系变得更加紧密。同时,大家还是文化的使者,使我们认识了“布依八音”这一民族文化遗产和艺术形式,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好。

刘新成向参与组织本次研学活动的有关单位、民进会员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大家共同携手把脱贫攻坚事业做得更好。

北京市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唐亦勤,民进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昕,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姚炜,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开明慈善基金会监事张银俊等参加会见。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袁国珍陪同会见。

据悉,本次参访活动是万峰湖镇中学八音坐唱艺术团师生在京研学活动的一部分。为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助力安龙县教育脱贫工作,在北京市教育学会的支持协调下,北京睿升培训学校资助艺术团师生首次赴京研学交流,以此作为偏远民族地区孩子们的“开学第一课”。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艺术团 师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