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开明慈善基金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

2018年09月05日 13:36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23日至28日,开明慈善基金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了二届六次理事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开明慈善基金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开明慈善基金会2018年上半年财务情况汇报》。会议对基金会延期换届、章程修改等作了说明。会议通过了严隽琪同志不再担任名誉理事长。

各位理事、监事对基金会上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基金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紧密依靠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支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慈善法》及相关配套政策的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基金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服务民进全会社会服务工作。支持新疆地区基础教育发展,举办“同心·彩虹行动”新疆校长培训班;支持民进中央定点扶贫县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发展,在教育、文化、产业等领域开展帮扶;支持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在各地开展扶贫济困等各种公益慈善活动。

理事会希望基金会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聚焦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民进优势,为现阶段国家的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慈善 开明 理事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