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土耳其足球俱乐部邀请我驻土使领馆共庆中国国庆

2018年09月30日 17:09 | 作者:贺灿铃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9月29日电(记者贺灿铃)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29日邀请中国驻土使领馆人员前往俱乐部参观,并观看土超联赛,共庆中国国庆。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在当天的活动中表示,感谢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今年再次邀请我们共庆国庆,这显示了俱乐部对中国人民的情感。

郁红阳说,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在促进中土两国足球交往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主席先生和俱乐部曾多次访问中国,中国驻土使领馆愿意为促进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与中国同行的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主席奥尔曼说,土中两国拥有深厚的友谊,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欢迎中国驻土使领馆前来观看比赛,庆祝中国国庆。俱乐部计划在未来再次访问中国,并推动各领域的合作。

郁红阳大使和中国驻土使领馆人员在奥尔曼的陪同下观看了当天土超联赛贝西克塔斯队与开塞利体育队的比赛,球场广告牌在比赛中打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字样。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俱乐部 中国 驻土 国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