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民营企业代表表示将谨记总书记嘱托

2018年10月24日 10: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国“万企帮万村”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民营企业家的回信精神
民营企业代表表示将谨记总书记嘱托

人民政协报记者  吴志红

10月22日-23日,全国“万企帮万村”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在甘肃兰州召开。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林立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精神。首届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汇报了学习总书记回信的感受,表示将谨记总书记嘱托,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出一把力、多尽一份心。

徐乐江在讲话中指出,各级“万企帮万村”行动领导小组、广大民营企业家一定要深入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变鼓励为动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把握时代大势,为党分忧、为国奉献,切实担当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光荣使命。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总书记 民营企业 代表 谨记 嘱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