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二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四百三十余家 企业和机构参展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8年11月08日 10:52 | 作者:孙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等五大洲的25个国家和地区的43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

世界互联网大会2014年起航于乌镇。今年大会主题是“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1500多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等方面的人士纷至沓来;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等五大洲的25个国家和地区的43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阿里巴巴、腾讯、华为、卡巴斯基等企业的创新性、体验性、互动性产品参展。

据介绍,共有110余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12场产业合作专题对接会在本届盛会上呈现,数字经济人才对接会、资本相亲会在大会期间首次举办,大数据时代的个人信息保护、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等20场分论坛同期召开;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在这里发布。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企业 世界 互联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