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福建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2018年11月14日 09:07 | 作者:刘喜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刘喜梅)11月10日,福建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在旗山校区举行。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昌升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陈凯先,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等参加庆祝活动。

胡昌升代表福建省委、省政府,向福建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说,建校60年来,福建中医药大学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大医精诚,止于至善”的校训,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育质量持续提升,为福建省中医药和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福建中医药大学校长李灿东在会上介绍,经过60年发展,目前福建中医药大学拥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20个,其中康复医学、中医诊断学、中医健康管理、中西医结合等学科是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学科。并且,学校的临床医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李灿东还表示,未来福建中医药大学除继续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之外,还将围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战略部署,加强与境外高水平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合作,发挥学校在东南亚和台港澳地区的影响,促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中医药交流与合作,进而提升中医药的国际影响力。

编辑:赵彦

关键词:福建中医药大学 建校6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