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示威险出现意外 法抗议男子携爆炸装置要见马克龙

2018年11月25日 10:51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示威差点出现意外,抗议男子携爆炸装置要见法国总统

示威险出现意外 法抗议男子携爆炸装置要见马克龙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各地抗议提高燃油税示威23日在西部地区差点出现意外,一名男子被发现身戴爆炸装置,其要求见法国总统。

台湾“中央社”11月24日报道,事发地点在法国西部曼恩-罗瓦尔省(Maine-et-Loire)昂热市(Angers)一家购物中心附设洗车店中,这名45岁男子身穿和抗议人士一样的黄背心,并出示身上的爆炸装置。

今日俄罗斯23日报道称,这名男子声称,除了手榴弹,他还有更多的炸药,其要求与法国总统马克龙见面对话。

这名男子与警方经过数小时谈判后,当地时间晚间10时40分在购物中心停车场弃械。

地方官员表示,“真的有危险,他脖子上挂着爆炸物…不是假的”,这名男子身穿黄背心整个下午都在他附近,真的可能发生危险,而这人明显对爆炸物有经验。

法国内政部长克里斯托夫·卡斯塔内(Christophe Castaner)在推特表示,这名男子威胁要使用“不明爆炸物和改造过的手榴弹”。

此前,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曾表示,尽管全国范围内都在举行抗议,法国还是会将继续提高燃油税。

编辑:曾珂

关键词:示威险出现意外 法抗议男子携爆炸装置要见马克龙

更多

更多